close

今天早上Ethan起床,梳洗完畢後,我問他:你要吃早餐嗎?.他還是一如往常的回答:我不餓,我不要吃.自從進入3歲以來,他好像跟吃東西(尤其是正餐)這一件事有仇一般,對吃就是提不起興趣.....接著他馬上會補上一句:你放電視給我看嘛....

想起他週日才去Babyboss學做Pizza,我問他:那我們來做土司Pizza好嗎?他馬上開心的回答:好阿.

胡亂的拿出家裡既有的食材:洋蔥,德式香腸,玉米罐頭,起司和吐司

RIMG1920.JPG 

就在我一一的備料過程中;洋蔥切絲,香腸切片....Ethan就像個小廚師般,開始試吃食材.Ethan:我吃吃看玉米.我說:好.Ethan:玉米很甜.當我切好洋蔥後,Ethan:我吃吃看洋蔥,我說:好.Ethan:洋蔥辣辣的.當我開始切香腸時,他也要試吃.我猶豫了片刻,德式香腸雖然原本就是熟成品,但我們總是習慣加熱過後才吃.想起以前還在廚藝學校,教授連調味好的生豬肉都會先試吃一小口的往事,我想當食品是安全的情況下,讓他試吃一口也無妨,不過還是告知他:香腸還沒煮過耶,你也要試嗎?.Ethan充分的發揮小廚師的精神還是要試吃,結果他說:香腸還是煮過比較好吃.

試吃後,就是鋪料的時候了

準備一片白土司,依續擺上洋蔥,德式香腸,玉米最後再鋪上一層cheese.就可以進烤箱烤至cheese融化且呈金黃色就完成了.

RIMG1921.JPG RIMG1922.JPG RIMG1923.JPG RIMG1924.JPG

 完成品...

RIMG1928.JPG

只要是自己做的,就覺得很好吃ㄋ.最近自己動手做這一招用來對付愈來愈挑嘴的3歲兒似乎很有效.

RIMG193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