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Ethan第一次陪著我幫學生上課時,他以為家裡只是來了2位小朋友來陪他玩.和學生用字母卡玩心臟病時,他也在一旁很開心的跟著拍(已經會認字母和自然發音了).做Gestures時,他也在一旁有模有樣地學著.
之後的課程多了辨音練習,一開始他也會吵著要拿課本,學著他們圈字(亂亂圈).
幾次之後,一到辨音練習的時段他就會退的遠遠地(其實他根本搞不清楚我們在做什麼,應該是覺得很無趣吧).
幾次課上下來,平日的他居然也會拿出我們上課的課本,要求我放課文CD給他聽並且邊聽CD邊翻著課本!!!也會拿著一張廢紙和一隻鉛筆學著寫字(模仿寫字的樣子)!
一個月後他突然問我:Mommy你是teacher嗎?
我說:是呀.
他好像解開謎題般的"喔"一聲,接著說那你教他們講什麼?
我說:英文呀.
他說你教他們講"What's your name?嗎"
我回答:是呀
那你是teacher Vanessa 囉.....然後很滿足的不再追問,好像突然明白了一件事一樣.
雖然隔了幾天之後,他又再一次問了同樣的問題....之後喃喃自語地說Mommy's teacher. teacher Vaness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