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2.2歲了,Ethan 還是穿著包屁衣,雖然要帶他上廁所有一些麻煩,也常常會來不及脫,但對於好動的他而言,包屁衣不會露出肚子的好處還是讓我無法捨棄.

那天,爸爸幫Ethan洗完澡,穿衣服時,他說:我要自己扣.從那天起,扣釦子就成為他最近熱衷的活動之一.

要自己扣釦子,幫弟弟扣,我折衣服時也搶著扣所有的釦子.今天早上當我梳洗完,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間看他時,平常起床看不到我必大叫的他居然早已坐起來,默默地拿著衣服在扣釦子.有的時候真的很難預測孩子到底會對什麼有興趣,因為釦子讓我多出了許多專心做家事的時間.真的很神奇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