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第一週)

自從有了弟弟之後
雖然還未出現任何的退化行為
但脾氣是乎是更壞了
這幾天白天時會刻意的不理媽媽
晚上會做夢,哭著喊不要不要
雖然很心疼他但他卻會故意的挑戰我的耐心和脾氣
今天為了他不肯好好坐著吃飯而罵他
哭的很傷心
唉,不知這樣的過度時期要多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第二週)

看弟弟喝奶,他也要...
真的要餵他時,就只是含著,完全忘了要如何吸奶
半年前才離乳的,忘的真快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第三週)

Ethan雖然已經慢慢地認知弟弟的存在.
他會說"弟弟餓了,餵他"."弟弟在哭",從外面回來時也會問"弟弟呢?".
有時會拿他心愛的小球要給弟弟玩.
但他似乎是把不適應的憤怒轉向我.
拒絕讓我抱他,每天起床就要求要出門去找阿姨,姑姑....
還是會拿故事書請爸爸唸,但拒絕我唸給他聽.
之前很喜歡我唱歌教他做律動或陪看小太陽,現在問他"要不要唱...?"時,他就會跑開更不肯看小太陽.
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個過度期,但心裡還是不免難過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